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

開啟內網分享的共用資料夾無法開啟〈不需要帳號密碼就可以存取的資料夾〉

 

 

因為Windows 10修改了安全性原則,想要開啟同一網域內的電腦網所分享的共用資料夾〈不需要帳號密碼就可以存取的資料夾〉,會無法開啟,出現

 

Microsoft Windows Network:您無法存取此共用資料夾,因為您組織的安全性原則已封鎖未經驗證的來賓資料。

 

,必須修改安全性設定,才能存取共用資料夾,解決的方法說明如下:

 

1.搜尋並執行「regedit」。

 

2.開啟的登錄編輯程式,如下圖所示。修改登錄,要小心確認修改的項目,登錄如果設定錯誤,可能造成Windows 10無法開機。

 

3.開啟路徑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Services\LanmanWorkstation,選擇資料夾Parameters

 

4.對著檔案AllowInsecureGuestAuth按滑鼠右鍵,點選「修改」。

 

5.預設數值資料為0

 

6.將數值資料修改為1點選「確定」。

 

7.關閉登錄編輯程式,結束資料數值的修改。

 

8.已經可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所分享的共用資料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